close

和人相處不能光看星座,因為有時候星座不一定準唷!所以也不要把星座當做要不要和一個人分手太重要的指標喔!

星座,在用來和朋友或情人相處時參考一下就好了

    先 以星座角度分析:雖然水瓶和獅子的契合度不差,但相處時仍會有些缺點,那就是水瓶是一個非常冷靜的星座,有時還讓人覺得有點冷漠,尤其是水瓶對朋友超博愛 的,和誰都能打成一片,經常有為了朋友而忽略情人的傾向,還有水瓶對人的好大多都給了朋友,脾氣只好都往情人身上發囉,獅子是個很熱情的星座,尤其是對情 人認真的奉獻和付出,完全不吝嗇又勇敢,獅子的熱情對上水瓶的冷漠,兩人經常會起口角,而獅子會覺得他對水瓶這麼好,為水瓶付出這麼多,水瓶給他的情感好 像並沒有成正比,獅子對朋友也很好,但有了情人會對情人比朋友更好,而水瓶這方面想法和獅子並不一樣,而且我想告訴你,不要試圖改變水瓶,水瓶是十二星座 中最冷靜的,而且冷靜到有些自我,冷靜到有些缺少感情,他經常認為他是對的,口頭的承諾也常常只是說說,你別想改變他的脾氣,他有超高的自信,只要他不想 改或認為自己不需要改,連愛情的力量都呼喚不了他!

    拋開星座,單就情人相處的角度來分析,男生通常說會改但一直都沒改,其實改變的機率就 很低了,這時候只有兩條路可選,你很愛他且能容忍他就和他繼續下去,如果你覺得已經為他不好的習慣或個性感到非常困擾,無奈,甚至痛苦很多次了,就分手 吧!現在不能忍受,以後你一定也不能忍受的,這樣感情真能繼續下去嗎?要好好想清楚,有時忍痛放手,給彼此自由的空間,讓自己重回到自信自在的生活不是很 好,做個陽光女孩,因為獅子座的本質,是很陽光的~ 

 

 

資料來源 知識+

arrow
arrow

    huanci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