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欣賞水瓶男生,也喜歡水瓶男,和水瓶男在一起愉快能感受到他的幽默。

水瓶男讓我覺得他們都很聰明,靈巧又機轉,剛開始陌生搭不上話,但只要一方主動開口,或者自己主動出擊,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誠意,談話間沉靜在其中,會引發共鳴ㄉ。

han***** 您給的訊息,建議應該自己主動出擊,但先別談喜不喜歡,先瞭解他當做朋友去互動,漸漸更能深入知道並且瞭解他、還有他喜歡的人事物,這樣來的較有機會繼續互動,可以詢問他看看;願不願意交換通訊方式,如:臉書或MSN等聯絡方式。

水 瓶男如果不感興趣的事情,會很冷淡或冷靜的看待回應事情,當水瓶男在忙碌的時候,最不喜歡人家去吵他,他們冷靜的時候有種哀傷的神情,並不是不快樂就是有 心事的感覺,當水瓶男開心的時候,會將自己深入的事情告訴你也說不定,並且會在這個時候看見水瓶男的幽默,水瓶男不論幾歲,都讓我覺得都很幽默(最近覺 得,自己認識都同天出生不同年的水瓶男)。

水瓶男若在他們的心中,佔有一塊的位置,他才會對你說心事或會幫你... 幫到什麼樣的程度,個人也覺得不清楚,有人曾說如果是比較自私自利、幼稚的水瓶男,就不要把話當真;如果是屬於穩重的水瓶男,可以相信他一半,他是真的會做,只是什麼時候要做就不知道!

我自己兩種都遇過,穩重的很誠懇願意做,和他相處很滿足心靈,較幼稚的讓我感受... 很受傷,利用人後就不理會你的存在。

 

 

資料來源 知識+

arrow
arrow

    huanci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