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做的男生大概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
@漂亮或長的有個性的女生,如果不漂亮又沒個性,那要充實內在讓他感覺妳很聰明伶俐

是很外貿協會嗎?還是較重視內在呢??
@會是外貿協會但是內在也很重要,有時候聰明、外向的女生散發的特質也很迷人

水瓶難會很色嗎? =   =
@不一定。(男生多數都很色)有時候會。但是不會色到讓人覺得很噁

要怎麼樣才可以吸引到水瓶男呢?
@空有外表是不夠的,重要是要有內涵。多看書、雜誌、電影多充實自己的知識

水瓶男都比較害羞嗎?那就一定要女生主動嗎?
@不喜歡的不會害羞,遇到喜歡的人反而會害羞。女生可以主動一點點是不錯

水瓶男是還不差的女生告白就是試看的人嗎?
@還不差的女生如果對水瓶男告白,如果他有點喜歡女生他會嘗試去交往看看
不是隨便而是他或許經過交往後會更喜歡女生

如果水瓶男有女朋友或喜歡的女生會很像讓其他人知道嗎?
@會,依水瓶男的個性不會刻意讓身邊的人知道,但也不會刻意的避免。

如果水瓶男不說喜歡卻也不說他對你沒感覺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對你還沒感覺,還沒看到妳的優點

對水瓶男來說事業比愛情還重要很多嗎?
@愛情很重要。自由最重要,別給他太多束縛

水瓶男搞曖昧會選對象嗎??
@當然是自己喜歡的對象

交往要一年的男朋友是水瓶座,也是因為他,所以打破了我對水瓶見異思遷的刻板印象。我當然不是他的初戀,但是在我之前的女朋友,都是女生先告白,交往一陣子〈大概三個月〉他對女生說:『我們只能當朋友了。』就真的只剩下朋友的情分。

其 實,水瓶男生就算再花,對愛情都有一定的忠貞程度,但水瓶男的心思腦筋都很靈活聰明,一般女生只要談了戀愛都會變笨,他會覺得一堆誤解磨擦要一直解釋很 煩,如果妳的解釋不夠條理明確,也可能無法說服他。只是水瓶座的男生通常都會對女朋友好到最後一刻,前幾天他可能才和妳大吵一架,那時候他會陷入一陣沉 思,而這段時期妳對他要求什麼任性一堆,水瓶男都還是會做到盡善盡美,直到決心要分手,就態度一百八十度大改變,從岩漿瞬間變成南極冰海。

從 上述可以知道,當他發現已經不適合在一起,或者是已經容忍不下去了,他就會乾乾脆脆脫離這淌混水,而且說到做到,比天蠍座的男人還要放得乾淨〈天蠍男愛得 重,被傷害再深變成了恨也還是難忘舊愛〉。女孩子跟不上他情緒的轉變,惆悵落寞難過懊悔都會出現,甚至認為水瓶男生是碰不得的毒物。

而女生挽留的方式不外乎就是打電話送禮物跟著他到處走來走去,我男友的情況還加上生日距離情人節很近,禮物攻勢加上真情告白都會一起來,但他依舊不為所動,問他為什麼要這麼絕情,他回答:『既然都知道不適合了就不該拖拖拉拉,耽誤了女生也痛苦。』

大 概是我不太會吃醋,所以能冷眼旁觀那些宛若革命烈士的女孩,不過好幾場看下來,才發現要挽回水瓶男生,真的很難。尤其水瓶男被逼急了,不想要爛戲拖棚時會 惡言相向,甚至動用他聰明的腦子開始一段躲人大作戰。女孩子最沒辦法受這個攻擊,但這是可以預防的,在那之前一定會有一段讓妳感覺〝相對兩無言〞的恐怖沉 默,當妳察覺了他已經有這樣的跡象,談話就該適可而止,苦苦糾纏是最笨的方法。


轉回正題,其實挽回水瓶男能做得很容易,就是好好 灌溉自己,不要傷害自己,也不要浪費生命在哭哭啼啼,更別一直想要對他解釋什麼,水瓶男生喜歡聰明伶俐不拖泥帶水的女生,只要讓時間證明妳是個值得被愛的 女孩,他的心自然就會回來。妳可以趁這段時間多看一點書,多培養自己的談吐內涵,不要把所有心思都放在他身上,對自己好一點,讓他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刮 目相看之感,水瓶男喜歡的新鮮,其實就在於能在交往對象身上得到多少新奇,這下子妳不費吹灰就能收得效果,甚至不小心得到更適合妳的男人。

 

 

資料來源 知識+

arrow
arrow

    huanci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