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水瓶女對朋友跟喜歡的人舉止行為都相同?

會,水瓶對於朋友和喜歡的人昰站在同一條線上,但是有時候卻會偏心的對喜歡的人特別的好,水瓶雖然比較重視朋友(多半)但是其實心裡面還是有喜歡的人存在。

2.水瓶女對朋友跟喜歡的人舉止行為都相同?

三八嗎...也是其實還好,對朋友和喜歡的人是一樣的態度,但是稍微會有點變動,如果是我的話,我反而不會三八,而是在喜歡的人面前做的比在朋友面前還要來的好(多多少少)水瓶座很有自尊心不喜歡被人看不起的感覺。

3.水瓶女被喜歡的人載的時候(機車 會想抱對方嗎?

這是看個人,雖然很多人會說水瓶座很大膽,但是大多數的水瓶座比較害羞,被動的水瓶會比較喜歡的人主動,並不是看星座就能評斷那個人,這是要看個性的。

4.水瓶女對喜歡的人回復訊息字句都不超過20個字?

大部分會,說不會是不太可能,因為水瓶女友時後會很主動的會想介於簡訊傳達給對方自己的感受,雖然不善於用說的來表達,可是水瓶座其實會超過20個字((多多少少

5.如果跟水瓶女告白了 那她沒拒絕也沒同意 意思是?

有些會考慮後再回覆你,但是你必須給水瓶時間,水瓶不喜歡別人拘束她(我的話就是不喜歡,因為我喜歡自由有如水瓶喜歡自由一樣)不過.要是水瓶拖太久(例如:一個禮拜)那就一定要問出答案,但是不要太急,還是要好好的說,也能藉由朋友暗示或者幫助。

6.水瓶女很容易用騙得去解決一件事嗎?

一半一半,應該不能說是騙,水瓶會怕說實話會被責備什麼的,水瓶都不喜歡被苛責,但是有些水瓶就不一樣了,水瓶座的特性不一定完全表達出那個人完整的個性,還是要讓版主你好好的去了解水瓶座的這位女生。

7.水瓶女會主動傳簡訊(或打電話 給喜歡的人嗎?

水瓶座都是蠻孤僻的人,更希望喜歡的人主動先傳簡訊給她,水瓶座也算是蠻被動的人(我的話會希望喜歡的人先主動)水瓶座很喜歡別人先主動,唯獨有事情找你的時後才會傳簡訊給對方,要不然很難看見水瓶會簡訊給喜歡的人。

8.水瓶女要怎麼追才不會讓她有壓力(本人是處女座

版 主是處女座那我想請問版主對告白這門事會容易緊張嗎?如果會緊張的話還需要你好好訓練勇氣,水瓶做對每個人都好,尤其會讓別人看不清楚她是在對朋友好還是 情人好,很容易導致別人執迷不悟,要好好的開導水瓶,水瓶很遲鈍的,水瓶蠻少會有壓力,除非有課業或者工作,要試著帶水瓶出去散散心一下,幫水瓶舒解壓 力,要是觀察到水瓶不在有悶了就可以展開告白,不過水瓶座要有一對時間適應從朋友轉變情人的感覺,其實水瓶最困擾的就是身邊朋友告白,因為要是告白如果她 拒絕你很難再次做朋友,這是水瓶座的苦衷。

9.水瓶女真的喜歡搞曖昧?

水瓶女不搞曖昧,只是會讓別人看不清楚她是在對朋友好還是情人好,因為朋友和喜歡的人(情人)在她眼中地位是一樣的,但是水瓶會額外給情人特別的好,並不是大家想像的那麼容易搞曖昧之類的,只是朋友好情人也好不想辜負兩者對她的好。

 

 

資料來源 知識+

arrow
arrow

    huanci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