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男較喜歡那種曖昧的感覺。
    水瓶男們有強烈的直覺,他們本能的就知道自己的身影會讓誰的心不平靜,可他們不說,但也不是假裝不知道,他們只是在 保持著一種極為曖昧關係。不近不遠,就像他們眼中可能的愛情若即若離。並且這時他們有點分不清倒底喜不喜歡你。但是當你終於忍不住將你心中的愛戀表達出來 後,會有兩種結果。如果他不喜歡你,他不太會直接拒絕你,也不會委婉暗示你,他只會說一些稀奇古怪連自己也不懂卻覺得很有理的話,整得大家都莫名其妙,不 知發生了什麼。然後你就不自然起來,可水瓶男只是覺得你有毛病了,不能再陪你玩了,然後就不再和你講話了,不管你們在此之前關係多好,只要他不喜歡你,就 不會再和你保持以前的關係也不會再和你說話。所以沒有把握時千萬不要向一個水瓶表白,否則你和他連普通朋友都不是。如果他也喜歡你,他也不會直接地說,但 是可以肯定的是他絕對不會拒絕你,絕對不會不理你。
怎樣判斷水瓶男愛不愛你?在你表白之後如果他還會和你說話。也許平時他對你也許淡淡的,但偶爾 他會很深情地和你說點什麼。你不要以為這是他隨口說說,這是真情流露。同樣他也會和你說一些稀奇古怪的話,你會覺得他若即若離。這為什麼呢?因為他心理很 矛盾。他怕你們一旦越過的朋友的關係還會像以前一樣地相互坦白麼。在水瓶看來,不管怎麼的關係,坦白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你不要讓他坦白。一旦讓他坦 白,就好比在日光燈下赤裸裸,瓶子會很沒有安全感,你們這段關係也可能就到盡頭了。
    水瓶男會怎樣愛上一個人呢?
當一個人對他們若即若離 時,他們就開始懷疑這人怎麼啦?我做得不好麼?你抽風?然後就會不自覺的觀察你起來,不斷地引起你的注意。而且在心裡他們會很清楚地對自己說“說不定這樣 子下去我會愛上他的哦.~~~”可水瓶男們就要放任自己這樣,想看看自己會不會真的喜歡這個人呢。如果這個人聰明,機靈,古怪,會整人,瓶子鐵定愛上他。 如果他不愛瓶子,瓶子就會覺得自己好吃虧哦,不要愛了,不要愛了。於是就走了,一段暗戀的感情在瓶子看來是不會太讓自己難堪的。如果他也愛水瓶男,那我也 不敢保證你們會不會好好地在一起。因為水瓶男不喜歡如死水一般的生活。一般人也不會喜歡約會時帶著一大幫朋友一起玩吧。
    尤其是在學校唸書的水瓶不 想藉著一段戀情讓人注目,他們也許會為了不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談資而和你保持一點點安全的距離。他們不會像巨蟹雙魚那樣溫柔的關心你,他們有自己獨特的方 式。也許是見面朝你吐下舌頭,也許是用一句白痴笨蛋神經病的稱呼與你打招呼,可能會說你這個變態變態的,也許更有甚者會問你一句:你還活得挺好呢呀? !很多人不會理解甚至會因此受到刺激,但如果他們夠了解水瓶男,就會知道全世界竟然只有你一個人才有這種殊遇呢。水瓶男是用一種特別的方式把你和他人區分 開的,並且在他們心裡,這種特別就意味著絕對的愛。多半時候水瓶男不會主動愛上一個人。他們是最精明最為理智的,尤其是對待感情。絕對的斤斤計較。你對他 們許以三分好,他只會還你一分五。並且還要求你保證質量。但這一分五是水瓶男用常人的眼光來衡量的,在他們眼裡,“付出”這東西絕對是精神上的,與物質和 時間無關。只要一個水瓶男在精神上能對你忠貞,你就贏了他的一生,他想跑都跑不掉了。所以你要是不想認真地開始一段感情就不要試圖讓水瓶男愛上你,因為也 許他們的愛就這樣地延了一生一世,如果你不能給瓶子一個未來的保證,他們會很傷心的。對於水瓶來說,一段短途的兩情相悅結束比一段長途的暗戀無果帶來的傷 害及毀滅更大些。

 

 

資料來源 知識+

arrow
arrow

    huanci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